曼秀雷敦哪国

列表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当前位置:首页 > 曼秀雷敦哪国是什么档次

曼秀雷敦哪国是什么档次

发布时间:2019-11-19 热点:4220

曼秀雷敦哪国一直用的都是这个牌子。别的没用过,觉得还不错吧,男生对这些也没啥要求吧好像曼秀雷敦哪国,是什么档次麻烦就是这样的,不是特别润,粘杯特别严重。一分价钱一分货,不敢用了。因为试用了也不能退,只能扔掉啦。。

总体感觉不错,就是晚上那个有点油,不过可以维持到早上,我以前试给很多款,嘴巴比较干有点脱皮,用了这一款,好多了,可以推荐大家买

挺好的,之前用的就是他家的,正好缺唇膏然后看到这搞活动,SPF15的,性价比很高~

Y***8:曼秀雷敦哪国,挺好用的,用了两天嘴上的小皮就没了,里面两个,价格也实惠

C***T:曼秀雷敦哪国,相比较我之前买的这个有点粘稠 涂着没有那个清凉 不过保湿效果非常好 应该是正品 一直再用这个牌子的护唇膏

还没有开始用 是超级小超级小一支 嗯……等用的好一定会来追评 嗯……

味道不是很满意,可是效果还是挺好的,加上是抢购的,裙所以还是很实惠

曼秀雷敦哪国,薄荷的,刚涂上有微微辣,但是很快就好了!希望好用!

曼秀雷敦哪国,这个很好用,但是嘴唇还是干,得一直涂一直涂

第二次购买了,挺好的,啫喱晚上睡觉的时候用,唇膏口红前用

还没用。但是听很多同事,说很好用。润润的。小时候都是用这个牌子。所以还是很信赖的。可以用很久。老牌子,值得信赖

曼秀雷敦哪国

麻烦就是这样的,不是特别润,粘杯特别严重。一分价钱一分货,不敢用了。因为试用了也不能退,只能扔掉啦。

产品设计有点问题 老是转不动 得用很大劲 也不是很滋润

很好用,就是过了几个小时后,头发会有一点点散下来,可能是我喷的方式不对,刚开始喷上去味道有点刺鼻,过后就很好闻

很好用,必须好评,很高兴认识这个品牌,以后会一直用,谢谢客服妞妞,服务很好。

挺好的 到了有点碎了 放了一点在送的散粉盒里 方便携带哈哈哈

看微博安利买的 但是我用着好晕。。可能不适合我吧

不错,和老公在韩国买的一样,送的赠品很好

东西很好 包装什么都很好 就是有事出门了 没来得及给评价 面膜也有很多片 总之很满足

3个,任意组合,物美价廉啊!还贴心送了小镜子和清洗绵。

挺实惠的,一家人都在用 身上干了也可以用点

用着感觉很清凉,效果还不知道,买来刚用,过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

很保湿 适合我 感觉会回购 只是太贵了……下次去欧洲一定要囤货

水乳还没有用不知道效果怎么样。用几天之后来追评,先给好评吧

不知道,怎么说,买了这么多东西唯独这个给我弄错了

芍药味比较浓 樱花味不错 滋润度很好 擦完滑滑的 男朋友说我的爪子好软好滑

排行榜列表
热门排行
温碧泉弹润雪妍补水吗
温碧泉的哪款霜好用
韩束和一叶子是一家吗
韩束系列产品怎么样
韩束蜗牛bb霜会拉丝吗
韩束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婷美和韩束哪个好用
孕妇能用梦妆的护肤品吗
悠莱与梦妆哪个好用
欧珀莱和梦妆哪个好用吗

折品汇网 Copyright © 2010-2018 Qwww.urccatx.net,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